>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苏州女子做美容被坑10万还患上精神疾病 精神疾病和压力大有关吗

苏州女子做美容被坑10万还患上精神疾病 精神疾病和压力大有关吗

2020/09/23 11:14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23日消息,近日,家住苏州吴江盛泽的郭先生心情比较懊糟,因为家里的银行卡被妻子周女士做美容刷光了,周女士却不仅没有因此而心情大好,还因为心理压力太大而患上了急性精神分裂样精神病性障碍。

精神疾病

  在很多时候患者的精神压力过大也是发病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应该排除压力才是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而且患者还要知道怎么样更好的治疗自己的疾病,不要给自己增加负担。

  现代社会中,工作强度高,家庭责任重,我们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繁重的社会压力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很大的威吓,而且也严峻摧残人的精神。

  心理因素对某些精神疾病的发生有一定作用。如心因性精神障碍、神经症和与文化密切相关的精神障碍等,是心理因素起着主导作用,但不是起病的单一致病因素。

  工作环境、社会环境以及家庭成员之间的价值取舍、感情投向都可能隐藏和引发家庭危机。即便在没有冲突理由的情况下,压力也会通过家庭降临到你头上。这使不少中年男子终日抑郁寡欢,有时又心情烦躁、心乱如麻。

  患了精神病,或者怀疑患了精神病,首先应该到正规的精神专科就诊,找专业医生诊治,根据医生的建议住院或门诊治疗。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女子坐地铁突发食物中毒 食物中毒后如何自救 下一篇:女孩患病后两次获捐造血干细胞 造血干细胞移植后为何复发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