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成都一女子玩密室逃脱手指被踩骨折 手指骨折后如何护理

成都一女子玩密室逃脱手指被踩骨折 手指骨折后如何护理

2020/09/28 16:2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北晚新视觉网28日消息,本月,成都李女士和朋友玩密室逃脱,由于房间很黑,发生了踩踏事件,李女士的手指被踩骨折。经诊断为手指骨折,甲床损伤严重,术后会存在畸形及残留慢性疼痛。

手指骨折

  李女士提出3万多的赔偿要求。游戏场所的负责人表示,店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前期也已经为李女士垫付了大部分的医药费。但是对于李女士提出的后续赔偿问题,目前双方还无法达成一致意见。

  骨质畸形愈合的后遗症,主要是看畸形愈合的部位。如果是关节部位骨质畸形愈合,会导致创伤性关节炎的后遗症,出现关节部位负重活动时的剧烈疼痛,导致肢体功能障碍。如果是在骨干的部位出现畸形愈合,会导致肢体的明显畸形,同时出现肢体的短缩等情况。

  手骨折后要注意休息,不能提重物也不能做剧烈的手部运动,防止骨折的部位受到二次伤害影响正常的恢复。尽量休息一段时间,平时在生活中也要多注意一些,后期可以适当的做些康复训练有助于恢复。

  恢复期间注意患处的卫生,经常使用温水擦洗,石膏拆除以后也可以经常用手按摩促进局部气血运行,多吃些含钙高的食物能够促进骨骼愈合,另外睡觉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压迫到受伤的部位以免阻碍血液循环。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27岁丽水女子查出癌症晚期 哪些女性更易患乳腺癌 下一篇:青岛一女子先割腕后跳河获救 割腕一定会死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