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宫外孕女子20分钟到院获救 宫外孕会有哪些明显症状

宫外孕女子20分钟到院获救 宫外孕会有哪些明显症状

2020/09/30 15:4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网30日消息,患者住下辛店,刚检查出怀有5周身孕,晚饭后正与家属散步,忽感下腹部剧烈疼痛。慌乱之中,家属误拨了110,110立即帮忙拨打120。一路上,救护车与患者家属车辆分别加紧奔驰,在隔铺大桥相遇后,将患者接到救护车上。

宫外孕

  出警仅20分钟,救护车抵达医院,患者直接被送进隔离手术室。术中探查,证实患者为宫外孕破裂大出血。快速补液,扩容,输血……幸运的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患者脱离生命危险。

  近年来,宫外孕发生率增加了很多,与女性做人流有关。频繁地做人流,会导致宫内创伤,输卵管发炎等症状,胚胎不易在子宫内着床,就会转移到别的地方安家落户了。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特殊时期,在女性腹中孕育的是家庭的希望,所以每个家庭对于怀孕中的女性都是格外关注的,但是怀孕以及分娩都是有危险的,如果胎儿在女性子宫里着床位置不对就容易造成宫外孕引发大出血。

  宫外孕患者腹痛的发生率为95%,腹痛主要就是由于输卵管膨大、破裂及血液刺激腹膜等多种原因造成的,一般都是突发性的下腹一侧有撕裂状或者是阵发性的疼痛,同时还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宫外孕大出血后身体上肯定是很虚弱的,需要调理好身体,对于已经大出血的就要及时的治疗,治疗好之后要注意饮食和多休息,把身体养好了才能恢复好,要注意短时间内不能进行性生活。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重庆怀孕两个月的孕妇欲跳江自杀 抑郁症会遗传吗 下一篇:辽宁一无证医生宫外孕当成肠胃炎治 输卵管破裂出血怎么办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