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辽宁一无证医生宫外孕当成肠胃炎治 输卵管破裂出血怎么办

辽宁一无证医生宫外孕当成肠胃炎治 输卵管破裂出血怎么办

2020/09/30 16:05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30日消息,辽宁沈阳一名无资质的“黑医生”李某给孕妇高锦(化名)上门治疗。高锦本来是宫外孕导致输卵管破裂出血,腹部不适。而李某却给其诊断为急性肠胃炎,还给高锦打了一个吊瓶,导致高锦失血性休克死亡。2020年9月,李某因非法行医罪被判缓刑。

输卵管

  输卵管妊娠是输卵管破裂的常见原因,其主要是因为受精卵没有在宫腔内正常着床,而使游离至输卵管峡部,由于受精卵逐渐发育长大,从而导致输卵管破裂。发生输卵管妊娠多数是由于输卵管炎症引起的输卵管粘连导致的,这种炎症通常发生在输卵管的双侧。

  腹痛是输卵管妊娠的主要症状,是由于内出血刺激粘膜而造成的。输卵管妊娠流产型由于出血比较慢,疼痛往往呈阵发,或者开始的时候突然绞痛,持续几个小时以后剧变为阵发性痛。输卵管妊娠破裂大多数为绞痛,剧烈常伴有恶心呕吐和昏迷现象,宫外孕肚子痛的特点是疼痛向肛门放射,有欲解大便的感觉。

  一旦发现输卵管破裂必须马上送医院急救,这个时候必须开腹手术切除孕囊,修复或切除患侧输卵管,进行止血,如果出血量大,必须紧急输血防止休克。

  女性朋友在怀孕之后到正规医院进行B超检查,以便确定是否宫内妊娠,若是检查发现是宫外孕的,应该立刻进行手术治疗终止妊娠,避免延误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宫外孕女子20分钟到院获救 宫外孕会有哪些明显症状 下一篇:香港富商孙女赴韩整形死亡 丙泊酚麻醉药的不良反应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