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女子患抑郁症,将侄子侄女绑车上推下河溺亡! 产后抑郁症是如何产生的

女子患抑郁症,将侄子侄女绑车上推下河溺亡! 产后抑郁症是如何产生的

2020/11/24 10:1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网报道,2019年8月28日,当晚19时许,河南商丘一女子带着自己的女儿、侄子、侄女一同出游,因女儿不停哭闹,惹女子心中烦闷,冲动下将停放在桥边的电动车,以及车上的侄子侄女一起推进了河里,据女子所述,自己患有产后抑郁症,将侄子侄女推下去后是想带女儿一起自杀的。但女子中途改了主意,带女儿打车回了家。
  据了解,陈某女儿刚刚出生10个月,陈某在生产后患上了产后抑郁。为此也辗转多家医院看过病,但都没有检查出什么结果。陈某的公婆也称,2019年初,陈某曾经跳过河。那么,产后抑郁症是如何产生的?
  1、首先产后妈妈们她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发生了剧烈的波动和改变,和雌激素和孕激素剧烈波动它是会带来相应的情绪改变的。

  2、第二产后生完孩子带孩子是非常辛苦的,因为晚上睡不好觉,要起来给孩子哺乳、喂奶,而休息不好也是非常容易出现情绪的烦燥,如果长时间的休息不好也容易诱发抑郁的情绪。
  还有妈妈们生完孩子以后,我们还多家属对妈妈的身体比较关注,但是对妈妈的情绪变化观察不够,可能还有一些传统的一些育儿观念,比如说不能见阳光,居室要密不透风等等,这些对产妇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都是极为不利的。

  3、我们除了关注孩子以外,关注孩子妈妈奶水够不够以外,我们一定要关注妈妈的睡眠,关注妈妈的进食,尤其关注妈妈的情绪波动。一定要给她较强大的心理安慰、心理支持。让孩子的妈妈感受到温暖和安全感。

  在生产之后产妇的压力过大,没有及时的发泄以及没有与家人进行沟通交流,就可能会引起此种疾病的发生。产后抑郁对产妇身体造成的损害比较大,患有产后抑郁要及时前往正规的医院进行诊疗措施,才能避免病情加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熊猫血女子遇车祸需大量输血 RH阴性你可能不知道 下一篇:家暴不是家务事 女人如何预防和应对家暴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