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郑恺晒苗苗孕肚照为老婆庆生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郑恺晒苗苗孕肚照为老婆庆生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2020/11/30 16:02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1月29日报道,29日,是演员苗苗的生日,作为丈夫的郑恺也是在凌晨就发文为老婆庆生,相当用心。而且,郑恺还晒出了苗苗孕期时两人的合照,两人甜蜜恩爱的同框画面引来众多网友羡慕。从郑恺还晒出的苗苗孕期照来看,苗苗就算在预产期孕肚很明显的时候,也能保持着苗条的好身材,无论是手臂还是腿都十分纤细,非常让人羡慕,而郑恺在照片中也和苗苗穿着情侣装,紧紧搂着老婆,表情的眼神里都是藏不住的爱意。孕妇的体质比较薄弱,再加上有宝宝在肚子里,所以说在许多方面都必须要注意,关于孕妇的饮食也是需要注意的。那么,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呢?
  1、螃蟹
  螃蟹是一种寒性的食物,它会引起子宫的收缩,从而导致孕妇流产的发生,所以说在孕妇中期的时候,一定要少吃一些螃蟹等寒性食物,从而使宝宝健康的出生。

  2、咸菜
  咸菜有致癌的作用,对于孕妇来说,肚子里的宝宝是特别脆弱的,胎宝宝的所有器官在生长过程中需要吸收更多的营养,但是咸菜没有可吸收的养分,因此要尽量避免吃咸菜这些物质。

  3、吸烟喝酒
  孕妇吸烟饮酒对宝宝的身体健康特别的不利,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即使是吸二手烟,也可能会导致此现象的发生,所以孕妇一定要避免吸烟饮酒。

  4、薏米
  薏米对身体来说帮助挺大的,但是它也是孕妇应该避免吃得,科学已经研究表明,薏米仁可以导致子宫收缩,从而有可能会导致流产的发生。

  5、罐头食品
  罐头食品在生产加工中会加入许多的化学试剂,比如说人工色素,还有一些防腐剂等,它的营养价值已经没有多少了,对孕妇来说吃了之后不仅会起不到加强营养作用,而且还会导致身体的健康受到危害。

  6、巧克力
  巧克力吃多了之后会增加饱腹感,从而不愿意再吃其他的食物,这样会导致营养的匮乏,另外巧克力吃多了之后容易发胖,导致孕妇的体重越来越增加,对于行走锻炼来说都是一个特别麻烦的事情。

  较后,大家一定对孕妇在怀孕期间应该禁忌哪些食物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每一个孕妇都能够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安徽一护士错将保胎药发成打胎药 怀孕的初期症状有哪些 下一篇:美国年轻女性肺癌发病率高于年轻男性 女性如何预防肺癌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