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地下捐卵乱象:女孩以命换金钱 卵子被取走了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地下捐卵乱象:女孩以命换金钱 卵子被取走了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2020/12/10 14:05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网12月8日报道,晓雯(化名)至今都不知道在长沙哪个别墅捐的卵。不知被取走多少个卵子,疼得汗浸透了衣背。盲捐完成后,她到手2万元。现在的人对于取卵还有一定的误解,认为卵子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不能随便取走,但有时候取卵是一种无奈之举。取卵子有什么影响?
  首先,会引发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由于多个卵泡生长,导致体内一些因子发生改变,使得血管内液体漏到腹腔,甚至胸腔内,引起胸腹水。发生率约为10%。少数人还会出现严重腹胀、少尿、腹痛,甚至出现胸闷、气短等症状。不足1%的人可能发生血栓或肾功能衰竭。

  其次,还有一些取卵造成的副损伤:
  膀胱损伤,患者可能出现血尿,通常通过留置尿管,进行膀胱冲洗来止血。
  偶尔会穿刺到肠管或盆腔内血管。
  卵巢出血:少数情况下被穿刺的卵巢会持续出血,有时甚至需要开腹止血。
  卵巢扭转:由于促排卵治疗导致多个卵泡生长,或取卵后形成多个黄体囊肿,使卵巢明显增大,此时当妇女活动过度或改变姿势过于迅速时,会导致卵巢扭转。如果扭转的卵巢不能及时复位,严重时需手术切除坏死的卵巢。

  卖卵子可能引起的危害,做这种买卖的人不会告诉她们,但是只要去网上查找就会发现,这一定对身体健康有损,甚至会危及到生命。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唐艺昕月子食谱曝光 月子餐哪些不能吃 下一篇:乔布斯、帕瓦罗蒂都死于这种癌症! 出现这些症状一定要注意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