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朱丹官宣产二胎!39岁高龄迎来第二个孩子 高龄产妇需要注意什么?

朱丹官宣产二胎!39岁高龄迎来第二个孩子 高龄产妇需要注意什么?

2020/12/14 17:30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2月14日报道,12月14日,朱丹发文分享纯母乳喂养的心得,从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朱丹的装备齐全,有吸奶器,装奶袋等。她细心分享了自己在第二次纯母乳喂养过程中的细节与经验,并且朱丹在文中透露,已经在一周前低调的生下了二胎,如今她还顺利的实现了母乳喂养,并且还有多余的存奶,确实很厉害了。
  现在高龄产妇越来越多,大约有1/4的产妇年龄在35岁以上,而这个年龄段,女性卵巢的功能下降,生育能力也在下降。所以在生殖上出现困难,生子的难度也就加大了,所以高龄产妇需要注意很多事项,帮助自己能够顺利生子。
  高龄产妇需要注意体检
  如果你是一个高龄产妇,那么首先要注意的就是体检,定期去医院的产科看医生,进行体检,确保自己和胎儿的身体足够健康。而且定期体检可以帮助确定孩子的生长情况,一旦有发育异常也能够及时的发现和治疗,帮助孕妇和孩子维持健康水平。

  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孕妇保证每天有重组高质量的睡眠时保证自身和胎儿身体健康的基础。夜间保证有8到9小时的睡眠时间,中午还应该进行一小时的午睡,平时的膳食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可以适量多吃核桃等补脑益智的食品。

  饮食方面
  建议以高蛋白、低脂肪、性温和的食物为宜。像茶、酒、烟、咖啡,以及含酒精和咖啡因的食品都不适宜。

  高龄产妇除了要注意以上这几点之外,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做好孕期保健工作,这样才能确保自身以及胎儿的安全。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乳腺癌的发生发展过程 乳腺癌早期如何治疗 下一篇:绝经后女性还需要妇科体检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