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颧骨高低不对称怎么调整?

颧骨高低不对称怎么调整?

2023/04/06 16:02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临床会遇到脸型不对称的患者,即两侧颧骨不等高,此时可进行CT检查明确有无骨骼异常。若是由于骨骼原因导致单侧颧骨宽大、颧弓突出,可通过进行单侧颧骨截骨内推方法,将高侧颧骨适当内收,让两侧颧骨趋于对称。

颧骨内推:该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截骨操作来改善颧骨的形态和高度,磨削骨头然后向骨骼内后方推动,可以利用颧骨内推手术去调整颧骨高的一侧,达到和低的另一侧对称。

颧骨磨骨:主要是用专业的磨具将颧骨骨头外层磨薄,以达到缩减面部的宽度的效果,使之另一侧对称。

颧骨整形是改变脸型不佳的常用手段,主要用外科手段对颧骨进行整形,以达到整复畸形或改改善面容的目的。不过,颧骨整形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会更大程度的避免术后可能出现的不良情况。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乳腺癌复发的症状表现 下一篇:下颌角术后嘴歪怎么回事?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