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上海做下颌角整形会失败吗?

上海做下颌角整形会失败吗?

2023/04/13 09:27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下颌角整形只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失败的几率是比较小的,但是只要是手术就都有一定失败的风险。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有可能有张口困难,血肿,感染和形态不佳等等情况,但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选择靠谱的医院和医生,成功率的几率就会远远大于失败的。


下颌角整形是一种难度比较高的面部轮廓类手术,自然有一定失败的可能性,但是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技术过关的医生,失败的几率是比较低的。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的几率取决于受术者个人的情况、手术的操作难度,以及医生的技术手法等。在手术前应注意选择技术好的医生,可以在网上看看案例,也可以咨询像呆狐医美这样的第三方医美网站,手术前要放松心态,不要有精神压力,不必对失败的问题过度担忧。

下颌角整形可以修缮面下部轮廓线条,使面部曲线变得更加流畅优美,矫正方形脸,让脸蛋变得精致小巧,但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下颌角整形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成功的,少数情况下也会发生失败。

下颌角整形手术失败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情况:

1、截骨、磨骨不到位,术前术后对比有限

2、外观不理想,颧骨颧弓下颌角比例不协调

3、 只去下颌角而没去外板,侧面形态虽然有改善但正面没有达到瘦脸效果

4、截骨两侧弧形明显不对称,正面看明显脸偏

5、截骨过度,造成“马脸”,使角度缺失

6、自身颅骨较大,手术改善有限而导致不满意,每个人都渴望通过手术变成瓜子脸,但下颌角手术的效果也是有限的,只能改变一部分

7、直线截骨,形成双角,弧线截骨需要有一定的技巧,初学者操作有难度

以上几种是常见的导致下颌角整形失败的原因,为了降低手术失败的可能性,避免手术的不良后果给求美者带来的影响,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整形,若手术失败了也不必恐慌,应等到恢复过后及时地进行修复。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正颌手术和下颌角手术的区别 下一篇:上海热玛吉适合多大年龄做?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