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隆胸前要做哪些检查?

隆胸前要做哪些检查?

2023/04/14 09:39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隆胸前一般要做常规的抽血化验检查,此外还要做一个B超检查,来评估一下乳房是否有明显的乳腺增生或者一些乳腺疾病,只有乳房是健康的才能进行手术。另外也会对求美者的胸部数据进行一些测量,以确定适合的手术方案。

隆胸前要做的检查包括:

1、常规检查

隆胸属于外科手术操作,肯定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并且隆胸需要进行全身麻醉,因此要做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健康状况合适才可以进行手术,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等化验项目以及心电图、肝胆B超等。

2、特殊检查

除了上述常规检查之外,还需要做专门针对隆胸的特殊检查,主要包括手术医生对乳房做的检查,对乳房的外形、质地、下垂度等详细检查,综合评估,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另外还需要做乳腺彩超检查,判断是否有乳腺增生、纤维瘤等情况。

隆胸术前首先是要做常规的术前检查抽血,包括还有心电图,胸片等,这些属于常规的术前检查。此外医生还要对受术者的胸壁进行测量,进行评估、测量,主要是测量胸骨旁线到腋前线的距离。这个数据就是受术者胸壁所能承受的假体的底盘的大小的极限值,所以一般会给出患者所能承受的假体的材料的大小的上限,可以从这个上限往下选择。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颧弓外扩怎样矫正? 下一篇:没有了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