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韩国27岁女议员穿粉红裙子去国会 为何女性易被性别歧视

韩国27岁女议员穿粉红裙子去国会 为何女性易被性别歧视

2020/08/07 08:50 来源:海外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海外网7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8月4日,27岁的韩国正义党女议员柳浩贞穿一件粉红色连衣裙,参加国会全体会议,引发舆论激烈争议。柳浩贞5日回应此事,“我不认为国会的威信,是永远依靠西装去树立的。”她所属的正义党则发表声明称,“舆论对柳议员的指责包含性别歧视,我们深表遗憾。”

性别歧视

  关于性别歧视这一个方面的问题我想大家在生活中也都见到过,虽然这已经是古代人的生活恶习,但是如今也是被流传下来了,虽然现在这样的现象在减少,但是也还是存在。

  自以为性别歧视、地域歧视和其他各种歧视,其实都是源于恐惧和利益受到影响,恐惧来源于未知(无知)我们都知道恐惧产生攻击……这是广义上的(隐性)性别歧视,这些歧视很多都是不明显的,或者刻板印象的例如女司机,女运动员,女拳击手等等。

  数据显示,中国女性劳动力参与率达61.5%,为全球较 高,近九成职场女性在家庭健康方面充当着决策者的角色。

  对于中国职场女性来说,造成心理健康问题的因素多种多样,其中工作压力、经济状况和外貌身材为较 主要的影响因素。尤其是在职场上,与领导关系不和、被歧视排挤、努力后得不到相应回报等,都严重影响了职场女性的心理健康。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浙大医学博士被指婚内出轨 男人婚内出轨存在什么心理 下一篇:庐山市一男子杀妻后自杀身亡 抑郁症患者杀人的可能性大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