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办理新身份证 出狱后的人心理会有哪些问题

张玉环无罪释放后办理新身份证 出狱后的人心理会有哪些问题

2020/08/12 11:54 来源:新浪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新闻12日消息,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改判无罪。今天,张玉环前往当地派出所办理新的个人身份证,下午可以申领个人临时身份证。他开始逐渐适应普通人的生活。

个人身份证

  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只要是犯了事情,不论跑到哪儿也会被抓回来。被抓到监狱以后,是需要先学习各种规矩的,而且在监狱中还必须要参加劳动,这就是俗称的劳动改造,在监狱中是可以通信的,但是信件的内容都是需要警官检查的,在监狱中想要减刑就需要拼命干活,不违规,这样才能多拿分数,才有机会早日减刑回家。

  长时间坐牢心理上的不自由会导致人的心理发生很大的变化,有影响是肯定的,但只要好好调节,是会慢慢好起来的。

  牢狱生活是对犯了错误的人的处罚,在里面自然是要遵守各种秩序的,自己每天的一言一行都要经过允许并且严格按照时间执行,包括吃饭、睡觉、放风、劳作等。在狱中时间久了,刚出来时肯定是有些不适应的,心态也会变得不一样,总觉得自己身上有污点,跟别人不一样,更怕让人知道了会被瞧不起,等等这一切都会让一个人变得很敏感很脆弱。

  犯人在出狱以后,开始的时候会对人生充满失望,看着身边的亲戚和朋友同学混得一个比一个好。心理会有很大的落差,但是在家人的陪伴下就会慢慢恢复了。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江苏男子在法院门口捅死妻子 杀妻丈夫的心理是否正常 下一篇:佛山警方辟谣“小区惊现分尸” 心理疾病是自杀的推手之一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