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遭家暴跳楼女子接受央视采访 家暴后女人心理易出现问题

遭家暴跳楼女子接受央视采访 家暴后女人心理易出现问题

2020/09/02 16:37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华网2日消息,一年前,河南的小燕遭丈夫窦某殴打,从二楼跳下逃生。她回忆多次遭受家暴,被打得鼻血直流、眼睁不开,窦某却“露出了嚣张的笑容”。今年6月,小燕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7月拿到离婚判决书,如今仍在康复训练。

家暴

  小燕说她不后悔当时从楼上跳下来,因为她能够维权、能够看到窦某受到应有的惩罚,一切的前提是,她还活着。

  家暴是对家庭成员权利的侵害,包括精神上的伤害、身体上的伤害、性方面的伤害和经济方面的伤害等。

  一般来说,一个女人遭受了家庭暴力的话,那她们首先的心理变化就会对婚姻产生恐惧,并且她还非常的畏惧她的老公。她怕自己如果还是像之前一样的话,就又会遭受到丈夫的家暴,所以她对于丈夫的一点行为她都会非常恐惧。

  如果一个女人长期的生活在家庭暴力氛围下,那么其实会对她们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也会让她们整个人的情绪非常的不稳定,甚至于她还会非常容易发生抑郁倾向。而一般来说,一个女人因为家暴产生了抑郁的话,那她基本上对于生活也没有了生的希望,所以她就会非常容易轻生。

  家庭暴力不是家务事,而是违法行为;希望每一个公民或组织发现他人遭受家庭暴力时,都应通过报警等方式积极伸出援手。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52家加盟商起诉麦当劳种族歧视 种族歧视的形成心理 下一篇:当街打死前女友男子是当地混混 男女分手后的心理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