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当街打死前女友男子是当地混混 男女分手后的心理

当街打死前女友男子是当地混混 男女分手后的心理

2020/09/03 09:05 来源:医生在线

  导语:医生在线据中华网3日消息,8月31日,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8月30日23时40分左右,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的城关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邢某致受害者贾某重伤,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邢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警方通报中显示,二人系前任男女朋友关系。

抢救无效死亡

  悲剧发生后,网络上迅速传出各种流言,称二人分手原因是因为结婚的礼金谈不拢,甚至称系女方拜金所导致。对于这些流言,死者贾某朋友L感到很愤怒也很痛心,他说:“网上这些传言都不是真的,俩人的分手根本不是因为彩礼的问题,女方家里甚至把礼金都退还了,而男方家庭条件很不好,女生和他在一起根本不是图钱。”

  情侣之间的争吵与冲突占据了调查的26%,吵架如果处理得好,会增进两人的感情,但是如果处理得不好,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闹,这样很容易两人感情就会变得脆弱。然后就会翻旧账,什么性格不合啊,处理方式不同,居然还能吵出三观不同的结论,刚开始谈的时候可觉得哪都合适才开始的。

  缺点太多,不适合平稳的婚姻生活。能够以此分手,至少说明还是一个诚实的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你的缺点频频被暴漏,让Ta发现眼前的这个人和自己当初认识时脑海里浮现的状态天上地下,各种陋习的堆积难免会让人受不了,与其等待婚后换取一份离婚的结果,倒不如好聚好散。

  有些爱就是这样,只经得起甜蜜,经不起衰败。一旦自己的爱得不到满足,就开始扭曲,由爱生恨,由恋人转变为仇人。恋人之间,如若真的有爱过,就不应当反目成仇。

上一篇:遭家暴跳楼女子接受央视采访 家暴后女人心理易出现问题 下一篇:网络贩婴一个婴儿开价七八万 人贩子拐卖幼儿的心理

手机端
公众号
电话
400-082-1008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