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广州一10岁女童在发廊洗头遭猥亵 猥亵是心理疾病吗

广州一10岁女童在发廊洗头遭猥亵 猥亵是心理疾病吗

2020/09/21 10:36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21日消息,今年3月12日18时许,一名10岁的女孩和弟弟自行到广州某理发店理发。在该店任理发师的古某某带女孩单独进入洗头区域。在给女孩洗头过程中,把手伸进女孩的衣内抚摸其胸部、臀部、阴部等部位,古某某的猥亵行为持续约10分钟。

猥亵行为

  后女孩因害怕强烈要求尽快理发,古某某才将其带到大厅理发。随后,女孩在离开理发店后将上述情况告知前来接其的母亲。女孩的母亲先与古某某对质,后报警。古某某得知女孩的母亲报警后留在理发店内。民警接报后赶至现场,将古某某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猥亵行为,在心理学上都被称作性变态。性变态是一种疾病,不仅会侵害他人,给社会造成混乱,如果不及时得到治疗,会对本人正常的性生活及婚姻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也会使当事人长期处于兴奋、焦虑、自责、抑郁循环的负面情绪中,从而严重影响到正常生活。

  发生猥亵之后,被猥亵者会特别怕别人发现和知道,因此,不由自主的就会远离人群,减少和他人的交流,对一些事情变得非常的敏感,更加的容易胡思乱想,情绪会变得非常的不稳定,喜欢孤独,甚至会发生抑郁。

  按照法律规定,猥亵异性是犯罪的,相信现在这么多人对他的指控,一定会让他得到应有的下场。猥亵看似一种身体的接触和伤害,其实猥亵给女性造成的心理伤害不容小觑。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在我们身边的1.58亿精神病患者 精神病的病因有哪些 下一篇:串通打“假官司”后男子心理压力大到住院 心理压力过大易生病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