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被前男友砍伤劫持的山东女子遗体打捞上岸 分手后报复对方的心理

被前男友砍伤劫持的山东女子遗体打捞上岸 分手后报复对方的心理

2020/09/29 10:4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澎湃新闻29日消息,山东省临沂市费县一男子持砍斧砍伤前女友及其现男友后劫持女方潜逃,后男方死亡,女方遗体被从河中捞起。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已被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案件信息以警情通报为准,暂不能透露其他信息。

砍伤前女友

  感情不是每一段都很完美的,每个人多多少少至少都会经历两段或者两段以上的感情。同时,分手时也可以看清楚一个人的人品,有些人会很洒脱,有些人心胸狭窄,就会产生报复心理。

  分手自身孤零零的一个人,另一方却许多人守候,在所难免给人一种一些不均衡,特别是在是当一个人努力了自身的所有,而遭受了另一方的回绝或者叛变,这一那时候多半会被憎恨占有了自身的心里。

  心态易兴奋爱生气的人就会在不知不觉或许会损害到身旁的家人和盆友,她们全是可怜的,假如这类报复心理比较严重,极有可能采用异常的方式,就极有可能作出分手后对付前女友极端化的个人行为,而作出这种个人行为,都必须担负一定的不良影响。

  心里有怨恨的人活在憎恨中的人是痛楚的,这类人分手以后是很容意愿意对付前女友的,对付许多那时候无法对付取得成功的,这会令人非常的惋惜,即便对付取得成功了,也不容易有想像中的那类快乐。对付不容易给人产生一切的益处,而反过来的会令人承担大量的痛楚。对付并不是上策,由于报复心理拥有很比较严重的伤害。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女子当街遭前男友驾车碾压 分手后仍死缠烂打的男人的心理 下一篇:世界精神卫生日我国抑郁症患病率达2.1% 抑郁症患者的症状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