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藏毒14公斤!90后单亲妈妈再次贩毒被抓 人为什么会吸毒?

藏毒14公斤!90后单亲妈妈再次贩毒被抓 人为什么会吸毒?

2020/12/08 11:2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网12月4日报道,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的“90后”单亲妈妈,就是绰号“珍珍”的贩毒嫌疑人,她的另一个身份,是一名“90后”单亲妈妈。今年8月,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在梳理毒品案件的线索时,发现她有重大的贩毒嫌疑。经调查,她居住的卧室发现了一个行李箱,里面有12公斤左右的冰毒,毒品麻果1公斤左右,其他的大麻和K粉有一公斤多,一共查获14公斤毒品。”除了毒品,警方还在珍珍家中搜出毒资87万元以及贩卖毒品的账本。
  很多人把吸毒的原因视作染上毒瘾的“罪魁祸手”,却没有实实在在的弄清楚吸毒的原因是什么,仍旧屡屡中招。其实除了一些客观原因(如:被人诱骗吸毒)外,也有很多人是因为一些心理因素主观的吸食了毒品。

  1、大部分吸毒者家庭不健全;

  2、如果家庭健全则该吸毒者学历偏低;

  3、如果家庭健全且学历不低则人际圈子中肯定有怂恿自己吸毒的吸毒者甚至是毒贩;

  4、经济状况的窘迫会使贫困的人倍感压力负担大,为了寻求压力的释放,吸毒的可能性高,面对一些价格低廉的毒品容易禁不住诱惑

  5、家庭的关爱不足,父母的不管不顾,可能让子女吸毒,家人对于吸食毒品的行为缺乏严厉的管教,吸毒者渴望从毒品上寻找一种精神寄托,认为毒品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缺失的亲情、关爱之情。

  对于这样的一些情况,吸毒患者应当及时的进行心理方面的戒毒康复治疗,以免心理问题越来越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儿童孤独症:没有“神奇疗法” 儿童孤独症的主要特征 下一篇:女子被造谣出轨快递员后患抑郁症被公司劝退 抑郁症有哪些影响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