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心理健康 > 离婚留下心理阴影,大叔偷了一床女性衣物

离婚留下心理阴影,大叔偷了一床女性衣物

2020/12/16 16:38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现代快报网报道,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斐斐记者顾潇)扬州一名52岁的快递员因与妻子闹离婚心理留下了“阴影”,从此他对女性比较憎恨,为了报复女性,他专门盗窃女性衣物。民警在对其家中进行搜查时,搜出了满满一床的女性衣物。
  从今年7月份开始,扬州市广陵区头桥镇突然出现了一个心理变态的小偷,专偷裙子、内衣、内裤等女性衣物。虽然损失不大,却把当地居民搞得人心惶惶。今年7月份,头桥镇粮管所附近一位受害人报警称,自己家的衣物被偷。民警到达现场调查后发现,只少了女性的衣物,男性的衣物都原封不动地挂在那。失窃后,民警调取了头桥镇粮管所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了一个行为怪异的男子,开着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在现场停下来后,拿了别人晾在外面的衣服就跑上车离开了现场。

  就在案件调查时,今年8月份,头桥镇另一户居民家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监控记录显示,一名可疑男子将红色的内裤、裙子偷走后,装进了袋子里。间隔时间不长的两起偷盗女性服装案件,引起了民警的重视。民警通过现场监控,判定两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该男子驾驶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每次偷了衣物之后就迅速驾车离开。

  民警判断,这名男子还会继续作案,于是叮嘱周边居民要注意。果不其然,没过几天这名男子再次前往粮管所,被在家的受害人认了出来,随后居民赶紧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经调查,该男子姓许,今年52岁,是个快递员。许某曾因偷盗女性衣物,被沙头派出所处罚过。在对许某家进行搜查时,民警发现了大量女性衣物,堆了满满一床。这些女性衣物样式各异,大都用小袋子装着,很多衣物连许某都说不清来历。

  据许某交代,他偷盗女性衣物,是因为此前妻子和他闹离婚,闹得很不愉快,离婚后他心理出了偏差,从此对女性比较憎恨。专偷女性的衣服,就是为了让女性受害者心里不舒服。目前,许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来源:现代快报网)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15岁男孩看到谁都害怕,原来是患上了惊恐障碍 下一篇:女大学生患抑郁症,地铁站一口气吞了60多片药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