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意大利查获一性[不可使用]组织 其头目将女人洗脑成性奴

意大利查获一性[不可使用]组织 其头目将女人洗脑成性奴

2020/07/22 16:10 来源:搜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22日消息,近日,意大利警方日前突袭了一个诱骗女性当性奴的[不可使用]组织,这个组织迄今已经存在了30年,其教头今年也已经77岁。

性[不可使用]<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这个名为"性崇拜"的[不可使用]组织,是由一名被称为"医生"的77岁男子控制着,30年来,这名"医生"对被诱骗加入其[不可使用]组织的女性进行洗脑、性奴役和性虐待,其中包括很多年轻女性。警方没有透露这名"医生"的姓名。

  当地媒体报道说,该[不可使用]组织的女性成员之间以"野兽"相称,她们不允许知道或直呼她们教头的名子。而那些将教头当上帝一样忠诚的女性,都是一些心理学家,她们的任务是帮助鉴定哪些女性可以接受洗脑。

  北大女生被洗脑的案件让“洗脑”这个词再次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从心理学角度来看,人的意志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实现精神控制是完全可行的。

  当你在公众面前公开提出某些事情的时候,你的内心也会慢慢的认同这个事情。这也就是为什么洗脑组织,垃圾公司喜欢让人“喊口号”,“做宣誓”。因为的确是有效果的。

  当你觉得有些人不断地给你灌输信息,让你感到难受的时候,你就要小心的,要赶紧中断对方的操作。人类的心理漏洞还是很多的,因此各种洗脑方式层出不穷。对于较 基本,较 常见的洗脑方式,我们还是要留点心的。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张一山宋妍霏疑似同居 性生活有哪些好处 下一篇:江疏影问海王是什么 生活中“海王”要小心这些疾病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