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 原来这件事情早有预兆

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 原来这件事情早有预兆

2020/07/23 16:07 来源:环京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环京津新闻网消息,7月23日凌晨,《脱口秀大会》节目中遭淘汰后,演员思文发文回应,其中一句“会自己一个人更独立的面对一切”,引发与同为脱口秀演员的程璐离婚的猜测。

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

  23日上午,更有网友晒出照片,称自己在民政局门口偶遇了思文和程璐,两人疑似在办理离婚。虽然照片中只有一男一女的背影,无法清晰辨认,但网友的语气很笃定,称自己是看着他们进去的。


据悉,思文在新一期的节目中,以54票输给了对方house79票,遗憾淘汰。思文回应时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想说,我当天的发挥是正常的,至于节目的呈现,我无法左右。我只能说,我对自己的状态和表现还是有信心的。”较后她还感谢张雨绮当天的支持,表示:“我想以后,我会自己一个人更独立的面对一切。”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挖掘机变鹊桥送新人过河结婚 男女同房有哪些禁忌 下一篇: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 民政局办手续被网友偶遇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