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南宁警方回应女子失踪8年未破案 夫妻感情再好吵架也有忌讳的地方

南宁警方回应女子失踪8年未破案 夫妻感情再好吵架也有忌讳的地方

2020/07/28 09:38 来源:澎湃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 据澎湃新闻28日消息 近段时间,杭州来女士案子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因生活矛盾,丈夫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近日,南宁市民李子阳称母亲失踪8年但案件未破,她表示自己母亲失踪和杭州来女士案子类似。目前,南宁警方回应,表示已成立专案组调查。


吵架


天下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就算没有大吵,小吵小闹或者闹点小矛盾也还是有的,而夫妻之间吵架也是常有的事,吵架虽然不好,但也不能说吵架一定是坏的,争吵是丈夫和妻子之间的双刃剑。不能因为一点点矛盾就发展到家暴,甚至将伴侣杀害的地步。


生活中,夫妻双方很多事情都需要磨合,共同协商,才能取得家庭的平衡点,而吵架就是有助于找到这个平衡点。而生活中很多女性都是言不由衷的情感动物,从女人口中说出“离婚”二字。女人说出这句话,可能只是在宣泄自己心中的负面情绪。然而无心之举很容易导致两人关系直接破裂。


我们会发怒,是因为感到安全,人们总是会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宣泄自己的情绪。我们常常会在亲近的人面前口不择言,脾气上来的时候,什么难听的话都会说出口。因为我们常常会这样认为:即使说了刻薄的话,对方也不会轻易离开我们。不料,语言暴力给人带来的伤害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当矛盾发生时,也不要采用冷战作为解决问题的办法,习惯性冷战只是一种逃避问题的一种手段,对于问题的解决没有任何帮助,反而会导致矛盾不断积压,较终达到难以调解的地步。双方互不相让,谁也不理谁,甚至赌气分房睡,对原本就很紧张的夫妻关系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印度女子请愿让男性分担家务 美研究表示分担家务的夫妻更幸福 下一篇:妻子婚检查出艾滋病医生隐瞒丈夫 性行为传播艾滋病的概率有多高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