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咖啡可乐2021年在美国上架 男人可乐喝多了会杀精吗

咖啡可乐2021年在美国上架 男人可乐喝多了会杀精吗

2020/08/03 14:36 来源:光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光明网3日消息,据报道,就在硬苏打水宣布后的第二天,可口可乐又宣布了另一款混合饮料的消息,它将把可乐产品的“正宗”味道跟咖啡结合在一起。跟Topo Chico饮料不同的是,该饮料今年会选在有限的几个城市推出,可口可乐表示,它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在美国各地推出这款新的咖啡饮料。

咖啡可乐

  可口可乐在我们全球的销量非常高,大约每秒钟就可以卖出1万多瓶。可口可乐这个名字并不是这种饮料较 初的名字,而是两棵树的名字,这两种树木中有一些成分可以提取出一些东西可以提神醒脑。刚开始的时候,这种饮料本来是被用来治疗感冒的,它刚开始的味道可不是现在我们所喝到的这种饮料的味道,而是像药一样很苦很涩。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科学家们对三种不同配方的可口可乐饮料进行了杀伤精子的试验,得出的结论是,新婚男子饮用可乐型饮料,会直接伤害精子,影响男子的生育能力。若受损伤的精子一旦与卵子结合,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先天不足。

  医学家们将成活的精子加入到一定量的可乐饮料中,一分钟后测定精子的成活率。试验表明,新型配方的可乐饮料能杀死58%的精子,而早期配方的可乐型饮料可全部杀死精子。他们对新婚女子饮用可乐型饮料也提出了忠告,奉劝她们少饮或不饮为佳。因为多数可乐型饮料都含有咖啡因,它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危及胎儿的大脑、心脏等重要器官,同样会使胎儿致畸或患先天性痴呆。因此,专家门建议新婚夫妇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除应禁忌烟酒外,还不宜饮用可乐型饮料。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VaVa孩子王恋情 谈恋爱有什么感觉 下一篇:50岁父亲向女儿前男友求婚 双性恋的形成是先天还是后天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