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50岁父亲向女儿前男友求婚 双性恋的形成是先天还是后天

50岁父亲向女儿前男友求婚 双性恋的形成是先天还是后天

2020/08/25 09:18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华网25日消息,当地时间22日,英国一位50岁的父亲巴里·德雷维特·巴洛透露,他已经向女儿萨夫隆的前男友斯科特·哈钦森求婚,当时巴里正和斯科特·哈钦森一起去克罗地亚度假。

双性恋

  据报道,巴里的女儿萨夫隆,现年20岁,几个月前,曾与25岁的双性恋斯科特有过短暂约会。萨夫隆是一名化妆品企业家,虽然曾与斯科特约会过,但她还是祝福了爸爸和斯科特的关系。

  在同性恋和异性恋中都可能出现双性恋,可以说它是独特的同性恋和异性恋的结合。双性恋是指在生活的性取向中,对两种性别的人都会产生性吸引或性冲动的取向者。

  经济因素在双性恋中可能起些作用,如男孩家庭贫困无力娶妻,或出于逃避男性责任的潜在因素,易引起双性恋。

  中国近年来的一些调查表明,大学男生中有过双性恋行为的占16.6%,现有心理倾向的占8.4%,两者都有的占4.2%,另一说是大学男生中有过双性恋行为的占7.0%到8.3%。普通人对他们的态度是复杂的,有人敬而远之,有人不以为然,有人理解接受。

  引起双性恋的原因很多,主要归纳为环境人际关系,心理因素疾病,还有一定的遗传基因表现并不多,主要表现为有双性恋或者是双性恋倾向的人,无论对于男性女性都产生一种欣赏喜欢爱恋,等和普通恋爱一样的感觉,和男生女生都有感觉,而不因为对方的性别。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咖啡可乐2021年在美国上架 男人可乐喝多了会杀精吗 下一篇:4成性骚扰为男乘客骚扰男司机 男人被性骚扰的心理阴影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