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南京交院回应女子遭3男子迷奸 女人被强奸后的心理

南京交院回应女子遭3男子迷奸 女人被强奸后的心理

2020/09/30 15:16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澎湃新闻30日消息,网传“江苏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女子遭三男子迷奸”一事,该校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30日上午表示,学校已注意到前述网传信息,目前江宁警方已介入,因涉及刑事案件,正在侦查中。目前,学校正配合警方调查。

强奸

  男人为什么要强奸?这个问题貌似很简单,惯常的回答有:从别人那里学来的;生活在其中的文化默许的;强奸者患有心理疾病或者特殊癖好;嗑药了或者醉酒了......没错,这些回答看起来都很靠谱,但却没有哪一种回答能单独解释强奸这一相当复杂的现象。

  到了近代社会,还是会出现层次不穷的强奸事件,社会这种现象还是会出现,并且层出不穷,这类事情就像“毒瘤”一样根深蒂固,即使传播正确的性文化,他们也无动于衷,一冲动什么事都干得出来。

  其实,世界上有25%的人遭遇过性侵。但是他们当中只有10%的人会站出来,甚至有些事实被打压隐藏,我们能看到的不过是冰山一角的模样,性侵早就是严峻的存在。

  大部分遭遇强奸的女性,都会经历一种心理障碍——创伤后应激障碍。不同人遭受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表现程度不同,轻度或中度的人可以继续生活,甚至继续工作。但有些人表现会很顽固,她们的工作表现、家庭生活和社交生活都会恶化。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9.26世界避孕日 合理避孕可使女性免受伤害 下一篇:男子飞机上猥亵邻座女乘客被行拘 遭遇性骚扰我们应怎么做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