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中年夫妻的真实写照:没有性生活,喜欢分房睡 夫妻没有性生活会出现什么问题

中年夫妻的真实写照:没有性生活,喜欢分房睡 夫妻没有性生活会出现什么问题

2020/12/11 11:14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网12月10日报道,2010年的3月14日,中国人口宣教中心在北京举行男性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前,人口宣教中心就在网络上发起了历时一个月的“中年夫妻婚姻幸福感调查”,收到了近4000份的有效问卷。结果显示,约三分之一的中年夫妻认为目前的夫妻关系不够理想,四成夫妻认为目前的性生活不理想。接受调查的人群普遍认为,“和谐的性生活”在幸福的婚姻中比“富裕的物质生活”占据了更重要的地位。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有的夫妻却因为工作过于忙碌、异地居住等原因而很少有性生活,夫妻如果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怎么样?
  有的人认为长时间没有性生活,欲望就会膨胀,到了夫妻相聚时会干柴烈火,一点即燃。但事实却恰恰相反,长期没有性的刺激,身体会变得迟钝,久而久之,习惯成自然,就会变得“性趣缺缺”。

  正常的男人和女人都会有生理需求的,但是如果一个人已经开始对自己的家里那一位没有任何感觉的时候。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这个人已经在外面饱尝了“性生活”的快乐。他已经不再需要从自己家里那位身上获取这种快感了。与其说这是个人精力的问题,倒不如说这是新鲜感的原因。很多人觉得自己结婚久了就没有了以前的那种刺激感觉,大。而且这么多年来的生活过的一点新意都没有,渐渐地让这个人觉得自己的婚姻是无所谓了不重要了,那么他就会开始想要逃离这个家。

  夫妻间长期没有性生活对生理和心理都会造成负面影响,甚至可能造成夫妻关系破裂。因此,如果你发现自己和老公已经很久没有亲热了,就应该警惕了,一定要打破僵局,尽快亲密起来。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老年人还能有“夫妻生活”吗? 老人性生活要注意哪些 下一篇:90后夫妻双双查出HPV 夫妻同房哪些行为容易感染HPV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