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两性健康 > 开好房刚坐下被钉子扎了:会不会感染艾滋病!

开好房刚坐下被钉子扎了:会不会感染艾滋病!

2020/12/24 09:50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我怕感染艾滋,因为万一这个钉子之前被艾滋病人扎过,或者艾滋病人故意把钉子隐藏在沙发下面……”家住南京的张先生因出差来到泰州,找到酒店后本想休息下,不料入住未满10分钟就被房间内沙发椅上的钉子扎到。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张先生因害怕万一感染艾滋,当天就退房赶回南京,次日买到抗阻药服用。目前,经检查张先生未感染艾滋,已恢复正常生活。

  7月15日下午2点左右,张先生入住泰州科逸精品酒店新江海店,进房间后,张先生坐沙发椅上想休息下,不料竟被一个钉子扎到了屁股。张先生用手按压后,发现是一个短小的钉子冒着尖。跟打扫卫生的服务员反映情况后,该酒店负责人到场了解情况。张先生非常担心可能会感染艾滋病。负责人看张先生未破皮出血,表示不会有什么事的。但张先生仍然担心,酒店便报警交警方处理。警察取证后,张先生就赶回了南京。

  张先生害怕万一感染艾滋,想服用抗阻药。因抗阻药需要在72小时内服用,张先生就来到了江苏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不排除感染艾滋病的可能。几经辗转,张先生在公共医疗中心买到抗阻药。
  目前,经医院检查,张先生未感染艾滋,已恢复正常生活。但服药期间因药物副作用,张先生常感到头晕,并且因为心理压力,对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张先生要求酒店赔偿医药费。酒店一直拒赔,9月4日上午,张先生与酒店经理微信沟通,酒店经理仍表示拒绝支付张先生的医药费。

  现代快报记者致电科逸精品酒店新江海店前台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证实,当天张先生入住确实发生了被钉子扎的情况,但没有破皮也没有出血,酒店负责人觉得没有感染可能。并且,后来警察过来取证拍照后,也认为张先生没有受伤害,现场建议张先生有异议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那张椅子已经被搬走处理,并且现在酒店的椅子已经组织员工都检查过了,没有问题。

  (来源:现代快报网)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男子练歌飚了10分钟高音,结果悲剧了 下一篇:糖尿病男子和有夫之妇相约殉情,除夕夜双双注射超量胰岛素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