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生活饮食 > 四川关坝保护小区小黑熊一晚吃掉15斤蜂蜜 哪些人不适宜吃蜂蜜

四川关坝保护小区小黑熊一晚吃掉15斤蜂蜜 哪些人不适宜吃蜂蜜

2020/07/31 14: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经济网31日消息,7月30日,大熊猫国 家公园管理局对外发布消息,绵阳管理分局关坝保护小区集体蜂场内,布设的红外相机捕捉到亚洲黑熊偷吃蜂蜜的完整画面,整个过程持续近20分钟。关坝自然保护小区负责人孟吉介绍,该只黑熊从体型来看,约为3岁左右,当晚吃了大约15斤蜂蜜。

黑熊偷吃蜂蜜

  蜂蜜被视为养生保健的圣品,作为一种性质温和的食物,蜂蜜的保健作用比较多,而且老少皆宜,尤其对于女性来说,更是大有裨益,常食用蜂蜜能够使皮肤白嫩光滑,面容红润,保持青春的魅力。

  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状况。人体疲劳时服用蜂蜜,15分钟就可明显消除疲劳症状。脑力劳动者和熬夜的人,冲服蜂蜜水可使精力充沛。运动员在赛前15分钟服用蜂蜜,可帮助提高体能。

  研究发现,在睡觉之前服用一些蜂蜜水,能够很好的缓解大脑紧张的神经,对于进入深度睡眠具有非常好的作用。因为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葡萄糖,这些物质都能够很好的调节体内的神经系统保持在平衡状态,如果是一些神经衰弱的患者,那么睡觉之前服用蜂蜜水能够快速的进入睡眠。

  蜂蜜营养丰富,是大众饮食佳品。许多新妈妈也会在婴幼儿的辅食中加些蜂蜜来调节口味、增加营养价值。不过专家指出,1岁以内婴幼儿不适合食用蜂蜜。

  乙肝患者非常适宜喝蜂蜜,因为蜂蜜提供的单糖不需要肝脏分解合成,可以降低肝脏的负担,但是肝硬化患者却不能喝蜂蜜,因为会加重肝脏的纤维化。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杭州西湖区通报湖埠村自来水异常 长期喝污水有致病致死风险 下一篇:买鹌鹑蛋忘记煮孵出一窝小鹌鹑 鹌鹑蛋有助于治疗心血管疾病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