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生活饮食 > 卡车起火烧毁1吨巧克力 常吃巧克力对身体有好处吗

卡车起火烧毁1吨巧克力 常吃巧克力对身体有好处吗

2020/09/27 09:16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新闻27日消息,当地时间24日凌晨,克罗地亚东部一条高速路上,一辆运载巧克力的卡车着火,随后火势蔓延到整个车身,在发生了两次爆炸之后,卡车被完全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车上约1吨的巧克力遭到毁坏。

巧克力

  巧克力是非常脆弱、娇贵的产品,储存条件很讲究,除了避免阳光照射、发霉外,储存的地方不应有怪味,较 重要的是温湿度的控制。一般来说,湿度较 高不可超过65%,温度较 好维持在12-18度。

  巧克力香浓可口,香甜美味,深受很多朋友们的喜爱和青睐,特别是妹子们。其实吃巧克力有一定的好处。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的可可脂,硬脂酸含量很高,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更不存在威胁体重的问题。

  德国科研人员对44名健康成年人的调查表明,每天吃热量不高于30卡路里的黑巧克力,18周后这些人的血压平均降低2.9毫米汞柱。不过白巧克力和过量食用巧克力却没有这种功效。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巧克力含糖和脂肪过多,这两种成分饱腹作用都很强。如果在正餐前吃了巧克力,在正常吃饭时,孩子就不会有饥饿感,日久天长,会导致小儿的生长滞后。另外,巧克力口感粘腻,含糖过多,经常吃,容易引起龋齿。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每日优鲜一款产品大肠菌群超标 大肠菌群超标的原因有哪些 下一篇:南宁学院学生食堂就餐致食物中毒 对自身健康有哪些危害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