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生活饮食 > 恶性肿瘤患者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恶性肿瘤患者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2022/01/04 11:2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肿瘤是机体在各种致瘤因素作用下,局部组织的细胞在基因水平上失去对其生长的正常调控导致异常增生与分化而形成的新生物。新生物一旦形成,不因病因消除而停止生长,他的生长不受正常机体生理调节,而是破坏正常组织与器官,这一点在恶性肿瘤尤其明显。那么,恶性肿瘤患者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1、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下列类型的食物:菇类,含有丰富的多糖物质、氨基酸等,可干扰病毒和癌细胞生长;甘薯,是一类很好的抗癌食物;藻类,海带、紫菜等;羊奶等等类型食物,对于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有很大的作用。

  2、癌症患者定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有了战胜疾病的信心,才能走好以后的每一步。现在很多的安慰疗法、幽默疗法、信心疗法都是基于癌症患者的心理出发的。

  3、要合理的选用补药。许多补药都有增强机体格检查一免疫功能的作用,所以国内外都运用补法治疗肿瘤,达到遏制肿瘤生长和扩散的目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高糖食物、精致碳水食物是如何让你慢慢“发炎”的? 下一篇:秋季来临 饮食很重要!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