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药闻快讯 > 1699元1瓶的“长生不老药”你买吗 靠吃药 有用吗

1699元1瓶的“长生不老药”你买吗 靠吃药 有用吗

2020/07/21 11:49 来源:中国经营报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经营报消息,如何让70多岁的父母更长寿?吴先生的答案是:NMN,中文名称烟酰胺单核苷酸,是一众商家宣传所称的“ 神药”。7月9日,金达威宣布其NMN产品已上市销售,公司股价应声上涨,市值暴涨近100亿元。在天猫搜索“金达威NMN”,发现该产品标有“美国品牌,海外直供”字样,1瓶60粒,售价1699元。据客服介绍,目前该产品已售磬,现有预售款。

 神药

  NMN,中文名烟酰胺单核苷酸,是人体内的固有物质,与人体免疫、代谢息息相关,也因为相应产品标榜 抗衰而被称为“长生不老药”。根据 科普平台时光派的介绍,花椰菜、牛油果、生牛肉等日常食物中都含有NMN。

  伴随着衰老,人体在代谢、心血管等各个系统容易出现不同病症,但多种疾病之间有相互关联,一种疾病的存在往往会加大其他疾病的发病风险。传统的药物开发通常是一种药物针对一种病症,患者需要服用多种药物,难免增加不良反应的风险。

  近些年来的抗衰产品层出不穷,其中NMN无疑是较 受瞩目的抗衰成分。事实上,NMN并不是科学界研究出的新成分,NMN的研究历史很长,无论是化学式还是研究早已有了定论。

  长期透支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年轻人越来越早地开始关注起,与健康保健相关的产品,抗衰用户群体的年轻化也侧面印证了这件事。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止咳水”从“治病的药”变成“害命的毒” 为何止咳药越喝越上瘾 下一篇:湖北0~6岁儿童接种疫苗异常反应可申请理赔 疫苗不良反应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