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药闻快讯 > 恩格列净降低心血管死亡心衰住院复合风险 恩格列净的作用

恩格列净降低心血管死亡心衰住院复合风险 恩格列净的作用

2020/08/31 16:43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新闻31日消息,日前,礼来和勃林格殷格翰公司联合宣布,双方合作开发的SGLT2抑制剂恩格列净,在治疗射血分数降低的心力衰竭成人患者的3期临床试验的完整结果显示,与标准疗法相比,加入恩格列净将患者发生心血管死亡或因心力衰竭住院的相对风险显著降低25%。

恩格列净

  对于伴有或不伴有2型糖尿病的患者,恩格列净显示出一致的疗效。研究结果已经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NEJM)上发布。继阿斯利康公司的达格列净在今年5月获批治疗心衰患者之后,这一研究进一步证明了SGLT2抑制剂这类药物,能够为不伴有2型糖尿病的心衰患者带来临床获益。

  恩格列净片是一种新型的降糖药物,主要可以降低患者血糖水平,并且可以很好的保护患者肝肾功能。另外它对患者的心血管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恩格列净片单独用药,患者往往血糖水平可以较前有所下降,并且很少会出现低血糖情况。

  极少数患者在服食恩格列净医治以后可能会出現脱水低血压血酮体水准上升,比较严重尿道感染,急性肾损伤,泌尿系统感染等各个方面的并不是也有的患者会出現低血糖,而尿道感染和女性生殖器感染是更为普遍的,一型糖尿病患者不宜用。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的人也是肯定谨慎使用的。

  在医治2型糖尿病的情况下恩格列净能够独立来用,还能够协同盐酸二甲双胍一起来相互充分发挥降血糖的实际效果,但是也应当留意和饮食搭配健身运动配搭起來也需要留意,可能会对患者导致的副作用,也应当紧密观查服药的情况。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FDA批准瑞德西韦用于美国新冠住院患者治疗 瑞德西韦效果好吗 下一篇:这一药物或能大幅提高新冠患者存活率 让你意想不到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