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药闻快讯 > 澳大利亚港口集体罢工致多种药品供应短缺 糖尿病药可停服吗

澳大利亚港口集体罢工致多种药品供应短缺 糖尿病药可停服吗

2020/09/29 15:3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29日消息,澳洲一海事工会近日因码头工人的薪酬纠纷,要求联邦政府提高工资待遇,因此出现了大规模罢工事件。为此药品供应链成为附带损害,导致关键药品无法进入澳洲,从而导致药品短缺和运送延误等问题。

药品

  由于海事联盟协会希望在未来四年内将码头工人的年薪提高6%,因此在海事联盟协会所发起的受保护的工会行动下,悉尼植物园港口的帕特里克码头采取了“慢行”策略,延迟了治疗胆固醇和抗癌药物,以及PBS中所列出的其他治疗关节炎、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药物的进口。据悉,目前至少有40艘货船正停泊在新州沿海,等待卸货。

  在中国,你问十个糖尿病人,八个都会说,糖尿病是不可逆转的。因为医生每天都把这句话挂在嘴上,所有人都已经认为,糖尿病是一旦确诊,就需要终生服药,治疗的方法主要也是以药物治疗为主,而且终生不能治好。

  糖尿病近年来发病率越来越高,这个疾病目前在临床上没有可治好的方法,糖尿病患者需要服用降糖药来进行治疗,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降糖药是不具有药物成瘾的作用的。

  在患者的病情控制稳定之后,甚至可以减少降糖药的用量,而一些血糖控制不好需要增加降糖药的用量的患者,也不是因为对于药物产生了耐药性,完全是因为病情需要。当停止服降糖药之后,患者的血糖会无法得到控制,血糖会持续的上升,会损伤血管及神经,诱发一系列的并发症出现。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拨慢生命时钟”的“不老神药”是真的吗 延缓衰老怎么做有效 下一篇:二甲双胍或能预防痴呆 2型糖尿病患者可减缓认知衰退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