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养生保健 > 老人偏头痛难以忍受 按摩可以有效缓解

老人偏头痛难以忍受 按摩可以有效缓解

2020/07/09 09:44 来源:搜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消息,随着生活压力加大以及不足的睡眠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头痛的情况,想要缓解头痛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头疼的情况就又会卷土重来。

 缓解头痛的方法 

  头疼这种症状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我们应该要了解治疗头疼的基本方法,按摩头部的穴位以及注意力转移等情况都是可以缓解头疼的症状,但是要学会放松大脑的神经。

  偏头痛是老人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老人如果心情不好,经常发脾气,会造成血流加快,心率加速,也会造成心脑血管疾病。所以,老年人要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其实按摩老人头部可以有效缓解头痛。

  当身心受到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时,往往会产生忧虑、焦虑等情绪,从而导致偏头痛的发作。据调查,有84%的忧郁症患者都会伴有偏头痛症状。产生忧虑、焦虑等情绪,从而导致偏头痛的发作。

  眼、耳、鼻及鼻窦、牙齿、颈部等病变可刺激神经,反射性或扩散性的影响头面部,都会引起反射性或牵涉性偏头痛。

  通过按摩的方式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偏头痛,但是毕 竟作用是有限的。要想真正治病,还是应该到医院进行正规治疗。对于顽固性偏头痛的治疗不应该只停留在吃药那么保守的范畴,因为用药达不到好的效果。

  良好的精神状态可以缓解偏头痛的问题,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充足也会加重偏头痛的问题,需要解除神经压迫带来的偏头痛,这样才可以有效解决偏头痛,能够缓解头痛问题。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 2/3人将死于心脑血管疾病 下一篇:糖尿病患者饮食有哪些需重视 营养均衡很重要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