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养生保健 > 美容圣品燕窝真的有美容效果吗 为何燕窝受女性青睐

美容圣品燕窝真的有美容效果吗 为何燕窝受女性青睐

2020/07/14 16:26 来源:搜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搜狐消息,燕窝又称为“碗中贵妇”,它的营养价值高,向来是送礼热门首 选。

燕窝营养价值

  古代,燕窝在很早的时候就被当做贡品进献给皇帝,因此它也被传说是营养丰富、滋阴大补的圣品,但根据现代营养学的分析,燕窝主要成分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纤维素、钙、磷、铁、钠、钾等微量元素及几种氨基酸。

  目前国内外学者的研究表明燕窝具有以下生物活性:潜在促进细胞增生与表皮生长因子活性、改善肠胃功能、抗流感病毒与凝血抑制活性、凝集素结合特性、改善骨密度和表皮厚度、抗氧化作用、增强免疫、荷尔蒙激素、治疗气管炎、过敏反应以及其他活性。

  长期吃燕窝是可以起到一定的美容养颜功效的,燕窝重要成分有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钙、磷、铁、钠、钾及对人体起重要作用的氨基酸。而且燕窝作为古老的滋补珍品和养颜圣品,具有滋阴润肺,滋补养颜的作用,同时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女性常食燕窝能保养肌肤,使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并可调节内分泌循环,燕窝对于女性的护肤养颜,令皮肤滑润洁白,减少脸部皱纹,清除暗疮,补血活血,去瘀生新,对妇女经期不适、经痛、月经过多有良好疗效。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研究基因获奖小学生系研究员之子 普通人吃什么有助于健脑 下一篇:王祖蓝方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 现实中葫芦药用价值抗癌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