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养生保健 > 王祖蓝方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 现实中葫芦药用价值抗癌

王祖蓝方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 现实中葫芦药用价值抗癌

2020/07/15 09:21 来源:新浪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 医生在线网 新浪新闻 每个人都有童年,童年那些陪伴过我们的动画片更是记忆深刻,葫芦兄弟救爷爷的故事已经深深印在90后脑海里。15日,王祖蓝工作室就“cos葫芦娃被判侵权”一事称并未以“葫芦娃”的形象进行cosplay表演。


具体事件是这样的:7月15日凌晨,王祖蓝工作室发声明回应“cos葫芦娃被判侵权”的报道,声明称:王祖蓝2016年受邀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该节目录制全程王祖蓝先生身着黑白条纹针织衫,并未以“葫芦娃”的形象进行cosplay表演,有关微博账号转发的配图也并非王祖蓝先生本人在该节目中产生的演出内容。


抗癌


生活中饭能乱吃,话不能乱说,这个网络闹剧给我们提了一个醒。值得一提的是,现实中葫芦药用价值不低。


葫芦属爬藤植物,一年生攀援草本,有软毛,夏秋开白色花,雌雄同株,葫芦的藤可达15米长,果子可以从10厘米至一米不等,较重的可达一千克。葫芦喜欢温暖、避风的环境,种植时需要很多地方。幼苗怕冻。新鲜的葫芦皮嫩绿,果肉白色,果实也被称为葫芦,可以在未成熟的时候收割作为蔬菜食用。


它的药用价值体现在止泻,引吐。用于热痢,肺病,皮疹。其次利尿,消肿,散结,可用于辅助治疗水肿腹胀、烦热、口渴、黄疸、疮毒以及肾炎、肝硬化腹水等症。另有润肌肤的优点,能抗病毒并防癌。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美容圣品燕窝真的有美容效果吗 为何燕窝受女性青睐 下一篇:每天泡脚对身体有好处 足浴保健的养生功效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