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养生保健 > 哈佛大学公布咖啡与癌症的关系 咖啡有哪些日常保健效果

哈佛大学公布咖啡与癌症的关系 咖啡有哪些日常保健效果

2020/08/17 15:53 来源:网易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网易17日消息,世界知名的哈佛大学近日公布了咖啡对健康的功效:喝咖啡或能降低15%大肠癌的风险,如果每天喝两杯咖啡能降低,43%患肝癌的概率!与此同时,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也表示,胰岛素的功效在未来可能被咖啡所替代!

咖啡功效

  现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喝咖啡,由其是一些年轻的朋友。聊天的时候经常也会去咖啡厅做一做。我们看一看街上,可以没有茶楼却一定会有咖啡店。人现在为什么如此的喜欢喝咖啡?

  咖啡中的咖啡因等营养成分可以给机体补充必要的能量,激起大脑神经的亢奋因子,促进新陈代谢,进而有效的缓解部分疲劳现象。

  电子产品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手机、电脑等辐射的产品对对身体产生一定的伤害,但喝咖啡可以增强人体对辐射的抵抗能力,预防部分伤害。

  专家建议,喝咖啡尽量选择在饭后半个小时后,不要在饭前喝。饭前喝咖啡会影响人体对铁、钙等矿物元素的吸收,造成铁和钙的流失,易引起缺铁性贫血,更年期的女性易得骨质疏松症。此外咖啡属于兴奋类的饮品,过量饮用可能会导致失眠、紧张、胃部不适等。从营养学的角度而言,正常人一 天喝一到两杯咖啡就足够了,也不要晚上喝。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用“网红”筋膜枪塑形当心适得其反 不当使用筋膜枪可致肌肉劳损 下一篇:江苏火锅店12顾客一氧化碳中毒送院 夏季一氧化碳中毒如何急救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