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养生保健 > 小伙做榴莲壳拖鞋送女友 榴莲壳有保健美容的功效

小伙做榴莲壳拖鞋送女友 榴莲壳有保健美容的功效

2020/09/21 09:29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中国网21日消息,近日,北京一网友用榴莲壳做成拖鞋送给女友。该网友先用纸板画好尺寸,然后将榴莲壳按纸板模样切割,随后用麻绳固定在榴莲壳上,做成榴莲壳人字拖。该网友称,自己将榴莲壳拖鞋送给女友后,被女友直呼其直男,较 后拒绝。

榴莲壳

  我们吃榴莲大多数都是吃里面的果肉,果核与果壳都是扔掉的,其实榴莲的果壳的作用也是非常多的。榴莲壳的内壤具有清热降火的作用,在日常生活当中,可用于煲汤,一般在炖鸡的时候加入榴莲壳,具有清热降火,补血益气的功效作用。榴莲壳煮水可促进肠道内有毒物质的排泄,对于便秘有一定的帮助。

  榴莲壳性温,有活血散寒之效,适合月经不调的女性使用,注意:在经期的前3~5天用榴莲壳煮水喝,能改善宫寒痛经、促进月经正常来临。

  据营养学家介绍,榴莲壳是“败火神器”。众所周知榴莲果肉性热,滋补作用大,吃多了容易上火,而榴莲壳却恰好能制约榴莲果肉的热性,这就是大自然的智慧。此外,榴莲壳还具有补血益气、滋润养阴的养生功效,有助于缓解瘙痒等一些皮肤问题,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榴莲全身都是宝,榴莲去掉外钉壳以外里面的白色的瓤都是宝物,可以搭配鸡、猪骨头煲汤,不但味道鲜美、而且有补血益气、滋润养阴的作用。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河南:低保贫困癌症患者每人补助1万元 癌症早筛很重要 下一篇:一火锅店新开业12位客人头晕送医 一氧化碳中毒会有哪些症状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