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养生保健 > 冲着名老中医而来,市民热衷冬天“膏方”养生

冲着名老中医而来,市民热衷冬天“膏方”养生

2020/12/16 17:07 来源:现代快报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坚守初心扬国粹,膏方养生促健康。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原无锡三院)养生膏方节正式拉开帷幕。

  室外天气湿冷,室内热火朝天,医院门诊大厅内早早的就挤满了前来保健调养的市民。今年的养生膏方节较往年专家阵容更为强大,来自上海、南京等地11位国内名老中医云聚江大附院,为慕名前来的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指导和开方服务。

  为了保证专家的诊疗质量及市民的就医便捷,此次养生膏方节医院推出一系列贴心的优质服务。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每位专家均限号服务,留足把脉问诊时间,确保每位市民都得到个性化的订制膏方;每位专家配备2名资 深中医师负责抄方,加快诊疗速度,减少市民的等候时间;每位专家诊室门口配备一名护士长负责现场协调及健康咨询;诊疗结束后专人负责陪同缴费、膏方快递等,确保后续服务无缝隙延伸,让市民放心。
  退休教师王阿姨和老伴平时都有一些心血管方面的问题,这次正好在报纸上看到江大附院(原无锡三院)的膏方节,为了更好地过好晚年生活,今天特地和老伴一早就慕名找到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张伟荣教授。经过张教授的细心诊疗和热情服务,王阿姨和老伴都开心地开到了定制膏方,连连称赞。

  热心市民沈女士平时经常会有呼吸道感染,为了增强体质,一直想通过服用膏方来调理体质。可惜去年没有挂上省名中医奚肇庆主任的号,所以今年早早地就过来预约了,经过奚主任详细询问病情,悉心把脉、观察舌苔,辨识体质,后面王女士开具了个性化膏方,王女士表示一定会坚持服用,来年继续到医院开膏方。

  据了解,本届养生膏方节活动从2019年11月30日起,前后为期3个月。活动期间,江大附院(原无锡三院)专门设立膏方门诊,由院内中医专家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养生保健服务。市民若有定制膏方需求,可以拨打医院咨询电话。

  (以上内容来源于现代快报网)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 冬季咳嗽多 哪些食物可以润肺止咳 下一篇:吃保健品“上瘾”的年轻人,该醒醒了! 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樶重要的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