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新闻专题 > 万特力 > 万特力效果优势 > 万特力剂型 > 万特力吲哚美辛搽剂的优势

万特力吲哚美辛搽剂的优势

2011/01/14 09:11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在手比较难接触到患部或者范围比较大的患部, 使用搽剂。另外,因为搽剂的头部安有海绵头,所以直接涂抹患部的时候也不容易弄脏手。

  「成 份」本品每1瓶含吲哚美辛0.45克与l-薄荷醇1.35克,辅料为羟丙甲基纤维素2906、依地酸钠、亚硫酸氢钠、香料、二异丙醇胺、丙二醇、聚乙二醇300、苯甲醇、二异丙基已二酸、异丙醇、蒸馏水。

  「性 状」本品为黄色澄清液体。

  「作用类别」本品为镇痛类非处方药药品。

  「适 应 症」肌肉痛、肩部僵硬酸痛、腰痛、关节痛、腱鞘炎(手和腕部疼痛)、肘部疼痛(网球肘等)及跌打损伤、扭伤引起的疼痛。

  「规 格」45克:吲哚美辛0.45克与l-薄荷醇1.35克。

  「用法用量」一日1~4次,适量涂于患处。每日不超过4次。

  「不良反应」涂药部位偶有发疹、发红、瘙痒、肿胀、刺痛感、发热、干燥感等症状出现。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理作用」本品为前列腺素合成抑制剂,具有抗炎、镇痛作用。局部应用,其有效成份可穿透皮肤到达炎症区域,使炎性肿胀减轻、疼痛缓解。

  「贮 藏」遮光,密封,阴凉处保存。

  「包 装」PP,EVOH瓶,45克/瓶。

  「有 效 期」36个月。

  「执行标准」进口药品注册标准 JX20040181「批准文号」进口药品注册证号 H20100581「生产企业」

  企业名称:  兴和株式会社企业地址:日本名古屋市中区锦三丁目6-29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万特力不同剂型的适用范围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