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质子治疗癌症的效果怎么样

质子治疗癌症的效果怎么样

2023/04/07 14:53 来源:医生在线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这个问题比较大,首先治疗肿瘤的这个治疗效果,是跟他的分期相关的。就是早期的肿瘤要比晚期的治疗效果好。质子也同样是这样的早期的治疗效果一定好于晚期。比如早期的前列腺癌的治疗效果从日本的经验看他们达到98%以上。这个肺癌早期的一期的1A1B的这个肺癌的治疗三年存活率。这都是国外有报道的。

但是在国内早期选择质子治疗的病人非常罕见。一个是国内质子还不普及。另外一个早期病人多选择的是手术治疗。从晚期比如三四期晚期的不能手术的病人才选择的是质子治疗在这种情况下疗效也是非常好的。

从我们的这个虽然我们治疗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从我们的经验看这个疗效这个质子的疗效效果应该是好于普通的加速器的这种治疗,同时如果质子治疗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配合一些免疫靶向这个疗效会更好。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下颌角整成什么样的好看? 下一篇:质子重离子可以治疗肝癌吗?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