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颈纹特别深怎么去除?

颈纹特别深怎么去除?

2023/04/07 09:53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颈纹主要与表皮细胞衰老、活力降低,以及结缔组织萎缩引起,可与年龄增长、体重迅速减轻等因素有关,可以针对这些因素采取相应的处理。

如果颈纹深,可能需要采取医美光电治疗进行处理,比如局部使用点阵式激光或者射频,通过刺激颈部真皮胶原再生、重塑,能够紧致颈部皮肤,减少颈部皱纹。

颈纹也可以采取注射美容的方式,比如局部皮肤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使颈纹变浅、淡化的作用。

如果在颈纹出现之后,出现了颈部的皮肤的松弛下垂,无论是注射还是充填可能都达不到特别好的效果,这时候就需要进行颈部的除皱手术,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伽玛刀的治疗效果怎么样? 下一篇:下颌角整成什么样的好看?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