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健康热闻 > 下颌角整成什么样的好看?

下颌角整成什么样的好看?

2023/04/07 10:14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下颌角要整成符合审美标准的才好看,下颌角部位能够决定人的下半部分面部轮廓,而现代审美普遍认为所谓的“瓜子脸”或“鸭蛋脸”是理想的脸型。美学上说,下颌角成一个120度的黄金折角才是让人感到舒服自然的,而下颌角到耳根的距离应在1至2厘米左右,这样能够增加面部立体感。

首先,好看的下颌角角度很重要。通常来说,比较好看的下颌角角度范围应该在110度至120度左右,在此范围内的下颌角视觉上是比较柔和自然的。耳垂到下颌角的垂直距离应该在1到2厘米左右,下颌角点的位置应在耳垂至下颌角垂线前方1厘米左右,这个距离会增加面部立体感,让轮廓显得更清晰。如果下颌角角度小于90度,且至耳根的距离过长,就是传统的国字脸,线条僵硬呆滞。而且下颌角的位置也决定了面部的宽窄程度。下颌角位置越靠上,脸显小,反过来越靠下则脸越宽。

下颌角形态对脸型的影响:

1、下颌角的位置影响到脸部下半部的比例和宽度:一般来说,从耳垂到下颌角的距离不超过2.5厘米,位置越低,下半脸的视觉效果越差,下巴看起来更短,下颌角也看起来更宽。

2、下颌角的宽度也决定了脸部的宽度:正常形态下的下颌角宽度应短于两侧下颌的升支之间的距离,通俗地说,就是脸颊部位比下颌宽,下颌是下面支撑整个脸部的骨头,骨头越大,脸就越宽。

3、下颌角的形状影响外观气质:这里的形状是指下颌角的外侧角度,主要影响侧面轮廓。下颌角的角度一般在120度左右是美观的,这个角度的线条比较圆润流畅,也会给人一种温柔、大气的感觉。如果角度太小接近90度,就会造成国字脸或方脸的效果。

下颌角整形手术一定要遵守“适度”和“避免一刀切”的原则,以免造成侧脸的线条缺少折角的情况。完美的下颌角可不是一刀切出来的,那样的下颌角正面看起来像个锥子,而侧面看起来刀切痕迹明显。缺少折角不仅会导致侧面人工痕迹明显,不符合下颌角的美学标准外,还会导致脸上支撑力不足,软组织松弛下垂,出现双下巴、脸崩的迹象。

在人面部众多的骨骼中,下颌骨是独立的一块骨件,经过肌肉组织与整个头骨相连,借助肌肉作用上下进行张合运动。标准完美的下颌骨,从侧面看应该是一个120度的黄金夹角,夹角应该很柔和,自然形态美丽;正面看则与整个脸部相协调,是一个颠倒的“鹅蛋”,没有明显的棱角。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颈纹特别深怎么去除? 下一篇:质子治疗癌症的效果怎么样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