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 明星自杀的主要原因是压力过大吗

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 明星自杀的主要原因是压力过大吗

2020/07/31 11:42 来源:新浪娱乐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新浪娱乐31日消息,7月18日,一日本男演员三浦春马(30岁)在东京都港区的家中被发现呈上吊状态,在救护车到达时,三浦春马仍有微弱心跳,但较 终仍无力回天。据日媒,三浦春马的遗作日剧《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缩减为4集完结的形式,将于9月15日开播。

三浦春马自杀

  细数娱乐圈中自杀的明星,并不在少数,他们是万人嘱目的明星,他们有着人人羡慕的绝美的容颜,他们有着年入千万的收入,这从表面来看都是常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而他们却在人生的巅 峰时将自己的生命终结。

  我们都知道明星在享受高薪的待遇,无数粉丝追捧的同时,他们的生活也面临着我们无法想象的巨大压力。他们可能因为体重,长相,演技,或许没有任何的原因,遭受到无数网友的指责,甚至上升到他们的家人。

  无数的网友,他们因为隔着屏幕,所以他们可以不负责任地发表自己的言论,但是有些话真的会伤害但他们,希望网友们能够理智追星,不喜欢也不要伤害。

  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每一个生命都当被尊重,每一个灵魂都会有人纪念,纵使你再讨厌的一个人,也一定会有远方的一个人为他留一盏灯,会为他牵肠挂肚,所以,生命面前,本无贵贱之分。只不过恶俗的社会,将人分成了三六九等。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美一警卫队士兵在训练中晕倒后死亡 哪些疾病会出现该症状 下一篇:美国三名囚犯拯救心脏病发作的狱警 心脏病类型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