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大风车》主持人董浩患病后破屋吃面条 肝坏死患者的死亡率高吗

《大风车》主持人董浩患病后破屋吃面条 肝坏死患者的死亡率高吗

2020/08/03 17:07 来源:腾讯新闻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新闻3日消息,董浩是少儿综艺节目之一的《大风车》的主持人,而且还配音许多好看的动画片。在一次外出时候因为误吃食物,发病之后直接进入重症监护室,当时诊断为肝坏死,当时他的情况非常严重,医生经过一番抢救之后,告诉家人做好心理准备。

肝坏死

  虽然,身处险境但是他没有放弃,慢慢的他的身体有了转好的情况,并且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现在他已经退休专心在家画画,练书法。

  肝坏死在临床上属于比较严重的疾病,尤其是急性肝坏死或者爆发性肝坏死,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导致患者出现消化道出血、肝性脑病等严重并发症。肝坏死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酒精、药物、脂肪肝以及乙肝病毒等,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

  当肝脏内含有过多的脂肪时,脂肪就会在肝细胞中沉积,使得肝细胞变性,此时称为脂肪肝,并进一步导致肝坏死。据统计大约有900多种药物都可以导致肝细胞变性,致使肝坏死,所以,有病了一定要去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千万不可盲目用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夜生活也丰富起来,人们入睡的时间越来越晚。熬夜会加重人体各脏器的负担,对于肝脏而言也是很不利的。

  肝坏死患上具体可以活多久并不能一概而论,这种情况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考虑,如果肝坏死比较严重,而且还是急性的肝坏死,这种情况下要在较 短的时间内送到医院,并且要进行肝移植手术,如果不进行及时治疗的话,一般存活率很低,如果是轻度的肝坏死,一般是不会影响生命的。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医生为督促女孩康复训练将其训哭 腿部变形的康复训练极其重要 下一篇:内蒙古包头男子误食机油发烧住院 吸入性肺炎的症状有哪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