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男性健康 > 男子醉酒被同事强灌胶水昏迷三个月 胶水中毒有哪些症状

男子醉酒被同事强灌胶水昏迷三个月 胶水中毒有哪些症状

2020/09/25 10:16 来源:医生在线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腾讯网25日消息,前段时间,一河南男子酒后被人往嘴里灌入胶水。在他昏迷的三个月里,没有人看他,剩下的手术费也没有着落。事发当日,该男子和自己的老板和同事去吃饭,没想到醉酒后被他们三人强行灌入胶水。据悉这胶水还是PVC胶,毒性很强,对身体造成严重损害。

胶水

  事发后,该男子被紧急送往医院,生命是挽救回来了,但是却失去了生活的自理能力。

  二氯乙烷是胶水的主要成分。二氯乙烷为无色液体,有毒,具有潜在致癌性,可经呼吸道、消化道及皮肤吸收,进入人体,引起中毒,主要造成神经系统、肝脏和肾脏的损害,还可引起中毒性脑病。

  PVC胶水的主要成分是环氧树脂、丙酮、丁酮,其中丙酮,丁酮都具有刺激性气味,而且轻微有毒。有一定的致癌性,可以经过呼吸道,皮肤,消化道被人体吸收,伤害人体的神经,肝脏,肾脏情况。

  PVC专用胶水产品为单组份新型全透明溶液胶,具有有优异的耐水、耐热、耐酸、耐碱、耐腐蚀性、耐油和无白化等特性,可以使用在塑料与塑料、塑料与金属、塑料与非金属的的互粘和交叉粘接。

  一般中毒时会出现目光呆滞,头晕头疼,恶心呕吐,大小便失禁,双手颤抖甚至记忆模糊的情况。严重中毒时还应立即进行催吐,上正规医院进行洗胃,导泻治疗等。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福建35岁男子患上爆发性心肌炎 该病死亡率极高需警惕 下一篇:疑服务员误把消毒液当白开水顾客差点中毒 误喝消毒水的危害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