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 加微信后诱骗男子钱财

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 加微信后诱骗男子钱财

2020/07/16 16:59 来源:站长之家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导语:医生在线网据站长之家消息,121名美女主播被押解回青岛。据青岛公安 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女主播主动加男子为微信好友,再以遭遇不幸为由诱骗男子打赏近 10 万元。受害人储先生在意识到被骗近 10 万元后,主动向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报案。

主播诱骗男子打赏
  
  7 月 16 日上午,专案组民警押解 121 名嫌疑人的列车缓缓驶入青岛火车北站,标志着这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抓捕行动圆满收关。目前,该案仍在警方进一步办理中。
  
  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人习惯了使用微信,习惯了刷朋友圈。但也正因为使用范围的广泛,如今的微信早已是鱼龙混杂。
  
  不得不说在互联网时代下所有的东西都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就连电信诈骗也不断的演变出新套路让人防不胜防。据统计2017年全国仅已被立案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就有53.7万起,造成的经济损失达到了120.1亿元,如今随着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富裕,大家手里的“闲钱”越多投资的意愿也强了起来。
  
  如遭遇电信网络诈骗后上当受骗,应当及时通过银行客服电话、柜面等渠道,说明情况,要求止付账户资金,力求将损失降至较 低;同时,应当尽可能收集不法分子账号及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QQ号码等信息,以及不法分子语言特征、诈骗手段经过等,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配合其开展侦查和被骗款追缴等工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非经期同房后女性阴道出血 哪些原因会导致阴道出血 下一篇:《康熙王朝》容妃扮演者李建群因病去世 为何癌症患者熬不过癌痛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