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打去皱针会凹陷吗?

打去皱针会凹陷吗?

2023/04/10 10:27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去皱针通常不会导致凹陷,在注射以后对于皮肤的衰老能够起到调理的作用,但是并不会引起局部出现严重的损伤。

如果凹陷有可能是因为用药量太大、注射的地方不对,或者是护理不当等原因引起。在注射进行咬肌瘦脸的时候,如果注射位置偏咬肌的上方,就会由于肉毒毒素的弥散作用,造成面中部的凹陷情况的发生。


在打完去皱针后,我们可能会有短暂性的肿胀、发红、瘙痒等现象,还有进行注射的部位会有柔软松弛的触感,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而且也会过不了几天就会消失。

建议注射美容属医疗范畴,正规美容机构所使用的药剂由国家药监局审批,而市面上有些太过便宜的针剂,不建议盲目使用。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隆胸圆形和水滴形假体哪个好? 下一篇:隆胸前要做哪些检查?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