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拉皮手术会加速人脸的衰老吗?

拉皮手术会加速人脸的衰老吗?

2023/04/11 09:27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拉皮手术并不会让人体衰老更快,对于有皮肤皱纹、皮肤松弛下垂的女性,可以选择拉皮手术改善紧致皮肤,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所以不会导致衰老。

拉皮手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手术的时候需要在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面部和颈部松弛的肌肤向上提拉,然后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还会将面部深层的筋膜层、肌肉进行提拉,这样不仅能够达到去皱的目的,而且可以使面部变得更加紧致。

皮肤衰老和人体的身体状态和新陈代谢、生活环境各方面因素有关,而且经常处于恶劣的环境,比如空气污染、粉尘、烟雾严重的环境中,容易会导致皮肤色素沉着,加快衰老,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也会让人体衰老加快。

做完拉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皮肤清洁卫生以及皮肤的补水工作,还要规律生活饮食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尽量多食用一些富含优质蛋白和多种营养的食物,这样才能维持长久的效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隆胸前要做哪些检查? 下一篇:下颌角肥大有什么表现?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