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频道 > 女性健康 > 下颌角整形手术真的可以瘦脸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真的可以瘦脸吗

2023/03/31 13:37 来源:呆狐网

上海三甲医院陪诊师服务

下颌角整形手术真的可以瘦脸。对于由面下部骨骼原因造成的脸部宽大,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实现瘦脸目的,但对于脂肪积聚或是脸部肌肉太过发达形成的脸部肥胖,则需要采取其他方式瘦脸,下颌角整形的作用不明显。

下颌角整形是依靠面部外科手术,在口腔内或下颌下缘做切口,切除、截除突出的下颌骨并将其打磨平整,使下颌角的侧面形态达到美学要求的120度,让面部整体形象更加美观自然,从而起到瘦脸的目的。但是下颌角整形主要解决的是骨性原因引起的脸部宽大或肥大,不适用于软组织原因引起的这种情况。

下颌角整形在近些年来得到大家的认可,接受下颌角整形的人越来越多了,通过下颌角整形,越来越多的“方脸”实现了“瓜子脸”的美丽梦想。手术通过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再经过磨骨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可以有效改善由于骨性原因引起的下面部肥大,达成瘦脸目的。

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下颌角明显肥大,国字脸或梯形脸的人都适合通过下颌角整形来改善面部轮廓线条。手术在截除下颌骨过于凸出的部分的同时将截骨创面打磨光滑,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形成真正的瓜子脸,可以很好地实现瘦脸效果。

转载免责声明:新闻频道部分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出处所有,登载该文章目的为更广泛传递市场信息,不做任何医疗诊断或投资建议。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我们将根据著作权人要求,更正或删除有关内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上一篇:“生育压力、家庭压力、职场压力”三重奏,女性心理危机如何化解? 下一篇: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

全国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

猜你喜欢

微信
咨询
顶部